哈咯哈咯哈咯呵呵 没错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家。今天是我第一次在
pixnet写文章。有一点不习惯因为这里和之前的家写文章有点不太一样
but no worries, 我很快就懂得怎么用了!

最近你们都很好吗?冬天快要到了。我还记得我去年大概是11月4号
来台湾的时候,天气还是一直都下雨。冷风吹的。也是我第一次在台湾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大家还记得上一次叮当棒在河岸留言演出吗?应该是有半年前吧。

那时候只有我们3个人演出。然后阿嘉在马来西亚来不及和我们一起

演出。半年后的我们,终于又在同一个地方出现了!这一次是因为阿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大风!我的妈呀!这是我第二次遇到台风。刚才还出去跟

他们说了哈咯。真的好大风。第一次我在家里没有出去走走

因为那时后本来说要去楼下的7-11买鸡蛋吃但当我听到台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mask smiles, but the face behinds it frowns"

- 10:37:30 AM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最近比较常回家所以感觉很开心。但同时间也对自己的工作想很多。我想能够回家工作然后和家人见面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最近也发现自己不想以前回到家一直想要出去instead只是想要在家里。那儿都不想去。很喜欢家里的感觉。



昨天下午回到家的时候就和家人出去吃晚饭。感觉特别的好。我想在台北一个人吃饭的那些日子真的让我更加的珍稀和家人吃饭的感觉吧。一个人吃饭真的不好受。哈哈。还是因为我怕孤单。说到这个我觉得人最怕的并不是什么恐怖电影或者什么神鬼的因为这一些我们都可以克服。人最怕的应该是孤单。孤单这两个字有给了我一种很古老传说的感觉。哈哈小时候都会听很多歌而听到孤单这两个字。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在我们的生命里 其实有很多事情 可以看的模糊一些。生活就会过

的好一点。我参近对自己说过。我不想再知道什么了。只要知道她

会过的好 就足够。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去知道。不要知道。但我今天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天是礼拜一 也是本人的生日。8月11号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号码。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以来都会觉得这几个号码跟我很有缘分。哈哈。

我不是无聊的在说话。是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y car plate number
  • 請輸入密碼:
匆忙的做事情 是很不好的习惯。最近我发现自己的脾气有点着急。

尤其是在工作。不断的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我想这样是好的。但是

也有不好的。可能现在对我来说 没有任何的东西是比我工作更加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没一次想到很多很多东西的时候。我就只能大大的呼吸。才能

觉得舒服一些。我想目前。这是唯一最有用的方法让自己好一

些。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

要怎么开始,要怎么结束 从来都是我一个人的决定。我很自私。你最清楚。

当现在事情真的没有我一直以来想的那么简单。我失去了你。很难过。我

从朋友口中听到你的消息。我心很痛。我每天晚上都很自然的想怎么样才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

最近在我生命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大部分都是不好的。我觉得人生

必需要经过好多不好的事情才能成长吧。人生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有一些人就是我们所认识的贵人。我生命中有很多帮我的人。可是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昨天真的是忙了一天。在家做了一些公司的东西后就看见很乱的

房间。哦!受不了。本来想说要煮面吃 后来就去了ikea买椅子

和桌子。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