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回来啦!原来离开Malaysia十天就错过了那么多东西。错过什么?Football matches!哈哈虽然我没什么看可是我

也要join in the fun的啊hehe。



好啦其实我人在外国可是心也有点想念家里。想念工作。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有such a long holiday。可是我也是有作工啊。

有record了一些片断给电台。也有了一些灵感写歌。希望不久后可以给大家听到一些新的曲风。



还有还有,再Australia看到好多超人哦!真的好man。超人时最好的!我拍了一些照片和你们分享。



今晚会在一个很大的场地为世界杯演出。何先生,Des和我都会在。希望今晚的演出会成功。也希望大家可以有一个难忘的星期天!

现在眼睛有点tired。等一下在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