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到国外是我人生第一次离开家里那么久。

还记得好久以前,当uncle叫我跟他们去johor玩玩

我也会不舍得离开爸爸和妈妈。前一晚还突然的流眼泪

跟他们说我不想去了。



我想到现在我也长大了。知道有一天会离开家人

去罪自己的梦想。虽然我跟家人见面的时间会比

较少可是我知道有一天我能够给到他们一个很好的生活。



这是我对他们的唯一个承諾。我答应你们,

我会做一个好的孩子。

不会再随便浪费钱再不需要的东西。



虽然长大了。我还没想到原来这样写blog都会流泪。可能

多大男人都会有一颗暖心吧。真的希望我不会令他们失望。

我会加油。我永远记得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爱。一个温馨的家。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