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自己一个人吃KFC的时候,想了一大队(堆)东西。有一些好无聊

有些好无聊。哈哈无聊这两个字好像说了两次哦。真的无聊。CONFIRM。

好,就跟你们说一说我今天做了什么东西。



今天早上大概八点多就起床了。为什么那么早?你们一定没想

到我是这样喜欢早睡早起的男孩吧,当然不是咯!是因为有东

西做。不然的话,我肯定海象(还想)继续的谁(睡)下去。什么东西让我们

的少爷(哇~会这样叫自己少爷?!)那么紧张啊?没有啦。我的车咯。没错,就是我的车。



因为ABSORBERS有问题,所以就很想快快的把问题解决。也想不到,

到最后还是要花一大队(堆)钱出来。SIGH。所以说,完(玩)车真的是一个

好浪费金钱的HOBBY。这就是,不听老人烟(言),吃亏在眼前。(现在听也不迟)



好的一举(句)!



好啦,问题已经解决了。可是还没吃LUNCH。就想叫温先生要不要

吃可是电话没人接。到最后,自己来。再(在)想,原来我是没什么朋友的。

可怜吗?当你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想很多东西。刚才吃KFC的时候

就是这样。想了又再想。为什么现在的家乡鸡那么的小?还记得我

小时候,爸爸妈妈给我吃的家乡鸡不是这样的,好大个的啦!奇怪。

也许,我们的国家不知道HIDE(藏cang)了那些比较大的鸡在那里吧。希望

有一天可以再一次吃到很大的KFC啦。(减肥啊你!)



也可能是,当我们吃比较小指(只)的鸡才会懂得珍惜哈哈。我再(在)说什么呀。

就是说,不会浪费FOOD BECAUSE THEY'RE SMALL。HENCE, WE

WOULD KNOW HOW TO TREASURE THEM。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啦。好像开始有一点胡说八道了。大家再见!



哦,我明天要去JB了。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哦!

明天开始我不再是,哪(那)一个快乐的王子~(讲多一次看看)哈哈说的一点也没错。

我疯了! BYEEEEEE!


p/s : 受不了很多错字,一时冲动来帮林老爷纠正下~这。。。也算是学习中文的好方法吧?当然,刮胡里面的字是本小姐阿不打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