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很多感触想表达。



我今天出了一天。希望不会再需要去那个

地方了。太远了吧!



On the way回家的时候,看到一辆车。

从外面看觉得里面有很多人。当我经过

那辆车的时候,看到很多monk(sami)(和尚he shang)!

想不到,他们也会驾美丽的车!哈哈!

世界变了。我们也许要变。



过后,就经过我的大学。因为没有东西

做我就进去兜了一个圈。好多以前的回忆。

看到学生们走来走去。人来人往。哈哈。

感觉有点想回去读书。一时从动(冲动)而已。别担心。

我还有好多对你们的promise还没达到。



回了家过后,妈妈说要去弟弟的学校载他

放学。我弟弟现在这个学校是我以前的学校来的。

所以进学校时,也想起很多东西,做过的东西,

太多太多美好和不好的回忆了。刚才有个冲动想

慢慢的走完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可是因为有学生,

结果就没有走到。



下次吧,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