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前几年的生日都是either和

家人或朋友一起渡过的。今年好特别。哈哈。因为

今年的生日会跟歌迷朋友们一起渡过。等一下。我

想说一些东西。刚才我问apu渡过的渡有没有三点水

再旁边,他竟然骂我哦。可怜的我,生日都会被骂。

可怜,可怜。然后哦,apu还要说如果我在这个blog

写他骂我他就会:-



说鬼故事给我听。因为我今晚会一个人在酒店谁。我

承认,我是一个胆小鬼。我好怕这一页东西的。



Anyway, I'm just joking. Hehe这个blog怎样

都是要有一些比较不同的东西来说的。不然会没有人

看。嘻嘻。



对。今年的生日好期待。今晚的感觉是否会比较特别

吗?Adui, apu一直说他很红。*健辉的脸流三点水*

Muahahaha



昨天和Danny & Friends庆祝生日。吃了一餐饭。

好开心。也许了好几个愿。我不可以说,不然就

不会梦想起飞!哈哈开玩笑。不然就不会梦想成真。



好啦,我要去吃lunch乐,过后就要到飞机场去Kuantan。

Wish me luck! Hehe. See you guys when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