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已经是weekends了。而这一次我们

酒会去到Kuantan, Terengganu和Kuala Lips。

好期待这一次的宣传。都是一个我没有去过

的地方。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的。希望是好的。



我刚刚才packed好我的包包。这一次,我们

会去四天三夜。所以,包包会比较大一点。

我好喜欢这一个包包。本来这个包包已经是

不能用了。可是,妈妈都把他带去shop弄好。

So it looks brand new now。谢谢妈妈!



今天早上去了Times Square拿衣服。是Echopark

sponsor的衣服。感觉好Hip-Hop可是我们都

选泽了一些比较适合我的衣服。我好喜欢他们的

裤子!有一点Hongkong的感觉。不错,不错。

那我就会拍多一点照片回来跟你们分享!你们要

期待,好吗?



In the meantime, you guys can leave

messages here so that I know what

happened when I'm away. You guys be

good, alright? Will miss not blogging

and reading you guys reply for another

4 days.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