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年前,出现了一个小男孩。名字叫

林健辉。身边的人全部都很疼爱他。因为

他是家里的第一个孩子。也是林家第一个

孙子。



可是,林健辉着一个名字都很少有人叫。

他们都选择了叫这个小子阿Bee。为什么

会是阿Bee呢?传说,阿Bee这个名字是

Baby的short form。就是说,本来他们

都叫baby baby好可爱哦。直到着一个

short form阿Bee的发现。也可能是他们

懒惰叫全名吧。当然,这个是家人称呼我

的名字。



十八年后,林健辉又被朋友们发现了一个

全新的花名。这位朋友叫阿铭。有一天,

他突然叫我linkinfive。我就好奇怪啊。

因为那时候,linkinpark是一个很出名

的一个团体。那我也不是他们的fans。就

问了阿铭,为什么?他说,因为我的名字

听起来好像linkinfive。lin for 林,

kin for 健(广东话)and five for

辉(广东话)- 我当然觉得有道理啊!从

那天起,好多唱歌的朋友们都是叫我这一

个花名。Fans也是。谢谢阿铭。没错,他

就是年少的那位阿铭。



那当然,一定会有再多一个新的话名。这一

次的花名,是Fans给的。可是我喜欢。哈哈。

真想不到,原来从林健辉translate去English

是叫linkinfive。那linkinfive translate

回去话语竟然叫林金五!哈哈!好有创意哦!



我在想,林金五有一点像开五金店的人。那如果

我把那个五改去无呢?林金无,会不会像无数的

教练?哈哈。Martial arts lin jin wu。

嘻嘻。真的,好有趣。我在想要怎么把这一花名

唱出来。Give me sometime to figure it out。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美好的花名's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