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停的在鼓励自己做运动。

真的是时候对我这个懒惰的身体

做一些东西了。上一次因为专机

的关系作了一些运动。可是因为

有一次病了,所以没了力气在继

续下去。



可是。。



我发现了一个推动力!那天当我

在做运动的时候,我看见墙壁的

一长poster。他就是超人的画面!

哈哈我不是说我要想他一样可是

我感觉到那个推动力。当然运动

时候房间里一定要有音乐。所以

两样加起来就有一个足够的推动力

来让我继续下去做运动!



再想第二次,这一个推动力其实

真的满好笑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