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的头发上了新的颜色。

也是我第一次同一时间上了两

个不同的颜色。平常都是上一个

颜色而已。可能是因为这一个原因

感觉有一些不同。你们觉得好看吗?

我本身好喜欢哪一个比较灰灰感觉

的颜色。不错不错。嘻嘻。



怎么说呢,我最近也想了很多冠以

自己的未来。我想是因为这一个原因

我那么就没上来这里写心情故事吧。

我在想,我的歌唱事业会是怎样的。

现在拥有的才华,做的东西,活动,

够吗?我不断的在写歌。希望能够拥有

自己的一首流行歌。我也不断的在想,

不断的在research。这一个market要的

是怎样的歌曲?为什么有一些歌厅了过后

会琅琅上口。难道,我的创作还不够简单

吗?



我想这也是一个原因吧。



其实,我好像做很不同的音乐。一些

没有人做过的音乐。可是,我知道会

很难。因为不一样的音乐,开始一定

会好难走过。Market可能会不接受。

还要有很好的timing。不然的话,就

会很浪费。所以,我真的希望我能渡过

这一个stage。So that I'll be able

to do different music and share

them with everyone。



当然,很多东西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够做

最后的决定。I guess I can only wish

things will go as smooth as possible

in the present and future。



你们一定要等我,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