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写着一个文章之前,我想要感谢两个人。

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就没有的去看陶吉吉

的演唱会了。他们就是我的宣传Apu和CCJM

的Cherry。谢谢你们。



我看得很开心。而且还学到好多东西。怎么

说话。怎么唱出自己的创作。怎么带气氛给

大家。怎么去跟台上和台下的朋友们。



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看见和听到全场的朋

友们一起唱爱恨简单这一首歌。感觉,太好了! 

而且,陶吉吉也说了我很想说的话。可是到

目前我还没有机会说了啦。他说了:-



"做歌手让我觉得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听到你们

会唱我的歌。"



我可以感受到那一个心情。因为我都看到你们

陪我一起唱。You know who you are :)

谢谢!嘻嘻。。



对了,说道今天要写的文章。为什么会是有印象

深刻这一个title。我在想,预见的人在我生命

里实在是太多了。可是,当我每一次看到你们我

都会尽量的去吧你们记起来。如果我看到同一样

的脸孔for a number of times, I can

remember you。所以,每一次在台上演唱的时

候,我都会记得你们的样子。



刚才去了Toyota Service Center帮忙妈妈

Service她的车。在等的过程中,看了一些渣滓。

也看到很多艺人的消息。有一些好久没见到的艺人。

其中一位就是erm。。我想我不要说她是谁,可是

是一位女艺人。她是一个非常努力和出色的女艺人。

她即将会在KL开一场Concert来纪念她25年党歌手

的事业。



那我在想,我会不会唱歌倡到那么久?我想因该会。

只要有人愿意听我唱歌,我都会继续的唱下去。或

许这一些话听起来好像很老土。可是我觉得这一段

话都是埋藏在每一个艺人的心里面。



像陶吉吉说的,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同一句

的,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林金五 :)



大家继续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