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hot的issue是什么?没错,就是我们

马来西亚的学生们SPM的大考验啦!嘻嘻。想

起当年的我面对SPM真的也不容易。那时候刚

刚进新的学校,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老

师。。全部都是新的。那时候,幸好遇到的朋

友都很帮我。不断的陪我一起参考很多很多的

test papers。到最后,成绩也还不错。所以,

你们千万不要觉得要放弃或是懒惰。因为我还

比你们懒惰哈哈!如果我可以的话,there's

no reason for you guys say no towards

achieving good results :)



其实,每一个考试都很重要。比如说,当我上Form

4的时候,很多人说it's the year of honeymoon。

Basically means不用太过hardworking,可以放

轻松。不是这样的。每一年都很重要。



当然,以后我们不一定会选择做之前在大学的

major可是这全部是陈账的阶段。所以,不管是

面对PTA, UPSR, PMR, SPM或者是STPM都要全

心全意的去做的最好!要永远记得,



"The more effort you put, the better

results you will achieve!"



祝你们SPM学生们,考试愉快!成绩最帅!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