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发现到自己,好像比较肥了。可能每天

一直吃不停。所以没有发现到着一个变化。我

想,有一天我可能会变一个胖子。感觉不知道

会怎样的。虽然有每天早上做运动。可是从来

没有想过要去workout on my abs。感觉好

想好辛苦叶。听到那一些uncle做abs的时候,

真的好像很辛苦。我想成功是没有shortcut

的。而且,运动本来就是一个享受。是一个辛

苦后才能享受的一个东西。



为什么我那么确定我肥了?因为那天我站在那

一个weighing machine and weighed

myself。Usually, it says 58kg。现在

是说61kg。That's 3kg!哦买GOD!哈哈!

该开心或者不应该?而且,家里cupboard的

一些裤子都好像传不到了。



Well, another reason to do shopping。

It's new year anyway.



你们去shopping了吗?我还没有。Too many

things to do, too little time。



See you guys tomorr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