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快要好几个星期没有上来跟你们聊天了。

最近发生太多不好的东西。一次又一次。所

以最近都在忙着解决这一些问题。



上几个星期我遇到车祸。可是人没事。别

担心。原因没有把这一件事情写出来是因为

我不像让你们担心。现在已经是过去了。那

就让他过去吧。



暂时驾车可能有一些phobia可是因该不会

一直都有。那么喜欢驾车的我,那里可能

会这个phobia一直跟着我呢?老歌一句,

i'm back!



除了发生不好的东西。也有发生好的事情。

这一个我先不说。那你们就要好好留意吧。

明天我会进录音室录音。你们要期待着一

受歌的来临!我也很期待。本来上一个星

期就要开始录音了,因为我病了所以要求

等多一个星期才工作。现在还不错,鼻子

声音没那么明显了。嘻嘻。



好了。在聊。先军备出发。今晚的show

因该会看到你们吧。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