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好像没有什么气氛。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从别人听到

关于新年的来临都是一样的。没有气氛。为何呢?其实,每一年

我都很期待新年的到来。你们也一样吧。谁不喜欢新年的?有红

包拿。有好东西吃。有的'lou'鱼生。我最喜欢。当然不少的就

是能看到好多好久不见的氢气朋友。Of course, 鞭炮时最有

气氛的。还有什么,新的衣服。全部都是新的就队。那为什么没

有新年的感觉呢?奇怪。



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到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们也长大了。所以对

新年的期待感觉已经不在了。身边和我们一起成长的朋友也有一

样的想法。所以,听到关于新年的comment也是一样。就很自然

的不会有对新年有太大的期待感觉。



你们的新年衣服都因该买了吧。明晚就是年二十九了。星期六就

是年三十晚。要吃团圆饭了。今年比较特别。我妈妈的爸爸的弟弟

从中国来了。所以我们要带他出去走走。因该是我第一次看他吧。

那他的话语也一定是很棒的。要学习一下。不是,要学习很多下!

哈哈!



好了。不写了。在这里,我要先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年年有余

身体健康

一本万利

出入平安

猪年快乐



恭喜恭喜



来来给你们一人一个virtual红包。嘻嘻!新年快乐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