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2月14日情人节收到女生送的花和巧克力,都会在3月14日这号称白色情人节对仰慕他的女生做出回礼。这样的情形,当然是双方两情相悦才可以。而林健辉的新歌“情歌2007”,也要趁白色情人节对所有久等他的歌迷们做出回礼。



是不是好久都没有听到林健辉唱情歌深情款款的样子呢?为了迎接来临的白色情人节,林健辉率先带给大家全新的单曲“情歌2007”。同时,这也是林健辉前往海外冲刺之前,为大家带来新的作品。



“情歌2007”最特别的地方是,这是由2首经典情歌合并而成 – 来自张洪量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以及“心爱妹妹的眼睛”,混合后重新编曲,配上林健辉深情加点激昂的唱腔,带出浓浓的浪漫气息,这就是林健辉在2007年要送给大家的第一首情歌。



想要听到林健辉的新歌,3月1日起就要记得留守988,林健辉的好康将会送到你手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