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门华人的情人节。在这里我要祝你门有一个很

浪漫难忘的一天。希望你门的另一半会给到你们心服快乐。

还没找到另一半的就可一和好朋友门一起出去吃东西。度

过一个开开心心的一晚。或着是,在等待另一半的朋友门,

祝福你门今天会有surprise的reply!



我今晚会到Mentakab和你门见面!今晚也会唱一首新歌。

还没听过着一受新歌的朋友门希望你门会喜欢。也希望因

为着一首个你门可一度过一个很难忘的一晚。要告白的男

女的朋友门,今晚加油!我会经过着一首歌为你门打气的!



下个新期就可一在电台和你门聊天。你门要收听988好吗?

已经好久没上988的好友营火会了。所以你门要收听yeah?

让我靠近你门多一些唱一首情歌2007给你门听。记得,

记得,记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