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也可以欣赏到林健辉的新歌”- 情歌2007



情歌2007 原创:张洪量 插词:林健辉 制作:奕忠/建成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一直以为你青涩的年龄

只会用微笑眼睛望著星星

你将我摇醒用你的泪滴

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在哭泣



喔妹妹妹妹你的眼睛

原来也会流泪也会伤心

不晓得有多少个夜晚

你偷偷的将泪擦去



喔妹妹妹妹你的眼睛

请你不要流泪不要伤心

我会在这里永远陪你

等待新的生命来临



遇见你是我一生最灿烂的事情

期待每一天都可以让我陪着你

相信总有一天快乐幸福的来临

是上天的安排让我们相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喔妹妹妹妹你的眼睛

原来也会流泪也会伤心

不晓得有多少个夜晚

你偷偷的将泪擦去



喔妹妹妹妹你的眼睛

请你不要流泪不要伤心

我会在这里永远陪你

等待新的生命来临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世纪音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