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又是我啦。今天老板已经走了。把我一个人

流在北京。感觉有一点怪怪的。现在做身么都要靠

自己了。都要独力。



我们吃完午餐后老板就走了。然后我就回到家里了。

因为今天没有通告。我就在电脑里开始写了一些歌。

对啊,肚子有痛。最近都一直肚子痛。因该是吃了

太多辣椒吧。该要吃少一点。哈哈。跟你们说,今

天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北京走走。感觉还真的

不错了啦。虽然有一点害怕,可是到最后还可以的。

去了七十一买了一些东西。好便宜哦!买了两个巧

克力还有一萍水才十筷。



当然,一个人走来走去真的满多东西想的。开始有

灵感写歌了。明天会去到一个地方买吉他的。希望

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吉他。然后就可以开始写歌了!

等不及了。好啦。着里就看到我一个人的照片。



还有啊。我回家的时候竟然走错方向!哈哈。真的

没想到会走错路的。心好最后还找到路回家。别但

心,这个错误该不会有第二次啦。



好吧,今天就说到这里。等下在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