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你们好!你们的星期天过的如何?

我要跟你门分享我在北京的第一个星期天

是过到怎样的。因为是星期天,我睡到下

午十二点多才起床。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了越南的午餐。哈哈。还不错。



那过后我们去了这个地方叫新吧路。这里

好像我们KL的Lowyat Plaza一样。好

多电器的东西。好多电话。好多人!可是

我没有买什么gadgets啦。不要问因为我

不要在买不等用的东西。哈哈。你们也一样,

好吧?这个地方还有买好多女人喜欢买的东

西,叫女人接。可是我们没有去到那里。可

能下一次把。



走了不久我们就回家了。刚刚写了一首歌。

是我在北京的第一首歌。本人觉得还不够

好。还要在听多几次。时间也不早咯。下次

在聊!



好喜欢看你们的留言。Keep it up!

I'll be here rea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