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你们好。我回来了。



前几天过的有点辛苦。为什么呀?



睡眠不入。哈!



一定会是早上五六点才能睡觉。所以昨天我

就把自己很早就起床。睡了三个小时其实真

的不够。可是为了要把自己睡觉的时间再条

例回,我没有其他的办法啦。结果,我成功了!

还有谢谢老板的帮忙,让我吃了仙丹!哈哈!

太有效果了啦!因为不能睡,好像太久没有

做梦了。昨晚我做了梦。看到我的家人还有

亲戚朋友,好热闹!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真好!哦,昨天

把鞋子那去laundry shop了。没有鞋子

了。然后我就买了一双鞋子。哈哈!对啊,

买鞋子是因为我只带了一双鞋子来。



欢迎光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