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几个小时,第2场PK赛就要播出。我选唱了My Way这是一首很经典的西洋歌曲。我爸爸妈妈那个年代他们最爱的歌。歌词也很有意思。虽然是很古早的一首歌了,但是My Way这个tittle也跟现代人很贴切。因为现在的人都喜欢用他们自己觉得对和舒服的方式来生活。



爵士乐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东西,它可以用很传统的方式诠释,也可以很freestyle的。这样的歌,很多年后再听还是很好听。我常常一个人安安静静躲在房间里头,关灯然后听着爵士乐。听歌手的声音四处游走在房间里。这个感觉很好的。这个时候,往往是我自己很确实知道自己要什么的时候。



我希望,我的歌声也能够好像这些经典的歌者的声音一样,在很多很多年后让一些以后的人关在房间里头听,也感觉到非常的愉快和舒服。



我以前常常讲这句话,不过讲了都会被身边的人advice。我说,以后大家记不记得我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歌和我的声音能够达到一种令人舒服和愉快的效果,那就可以了。因为我常常也在很多歌手的歌里头获得这样的舒服和愉快。



能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生活,是幸福的。

能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唱歌,是快乐的。

不过结果如何,我已经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来唱这歌,我已经满足了。My Way希望你也会喜欢上这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