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靠近你,对于马来西亚的朋友来说应该非常怀念吧!那是我最早灌录的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曲。现在回想起,发觉很适合现在的心境,我从马来西亚去到北京,再到台北,不就是为了靠近更多人的耳朵。



刚刚完成2场的PK赛,剩下的时间就是上网来看看大家,看看我在新浪的博客我中国大陆的大人物们,看看马来西亚的部落格陪伴我那么多年的好朋友,还有我在无名部落格台湾的新朋友。你们全都是我的朋友。不喜欢把支持我的人当成是fans,对我来说所有喜欢听我唱歌的人都是朋友。因为我觉得唱歌和听歌,其实都是人与人之间的分享。



在北京的时候,因为一个人独自生活,所以开始养成了上网一一阅读朋友们给我的留言的习惯。后来就开始,试着一一的回复朋友们的留言。因为我一直在想,那么多人那么的用心给我留言,我应该也必须拿出我的用心。



其实,我的中文不好,看和写都很辛苦,常常一篇BK写好都需要好几个小时。尤其是繁体字很多时候都靠猜的来读完大家的留言,更多的时候是cut & paste大家的文字给马来西亚的经理人要求翻译。

不过我觉得,还是需要一一回复大家,那是我的心意。很多时候,大家看到的是谢谢两个字,或者只有我会加油的,哈哈对不起因为真的想不到什么来写了。



台湾朋友的留言我都看了,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再有机会,我一定唱更多好听的歌给大家听。中国大陆朋友,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很快就会回来的。而最对不起的应该是马来西亚的朋友,我已经离开马来西亚在海外生活了1年,可是你们还是那么的一直给我鼓励。



谢谢!!



*听--让我靠近你 http://wanita.net/ipeople/eric_lim/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