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北京的哥儿们。想念跟他们一起录影青年汇的那一段日子。那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经验,在那儿我学会了放开自己投入很多不同的事情里头。学懂了去尝试许多不同的事情与位置,然后找到自己的应该要站好的位置。不知道当初一起追求的梦想的朋友们现在在北京过得怎样了?


来了台北一个月,经历了不少的事情,也有幸认识许多台湾及其他国家的朋友,也就是你们,这个过程还真的奇妙。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与支持,你们的留言我都看过了。谢谢谢谢。评审给的评语我当然会听,你们的意见我也会放在心上。毕竟,人需要不断的成长,而大家的意见,就是让我不断肯定自己该如何定位自己的指南针。


要用心唱好歌的想法,怎样也没那么容易被打掉的。我写诗,不过是英文诗,有机会放上来给大家看。今天嘛,在完成比赛之后,我觉得大家应该轻松一下,所以找来上面的片段来跟大家分享。那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自己。



* For video clip please proceed to http://wanita.net/ipeople/eric_lim/blog/default.asp?pgid=1&blogid=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