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录影终于完毕了,心情怪怪的,可能舍不得吧。回头看过去1个多月5场的表演,我想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你们”了。我得到了许多的知音,许多跟我一样享受听歌的朋友。谢谢,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你们喜欢我唱的歌。当然,除了唱自己的歌,我觉得有时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欢听的其他人的歌也是一种快乐。



因为,我一直觉得,一首歌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会有不同的意义。也许没有任何意义,也许有让人突然想起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它总有一个意义。而对我来说,不管是站在台上表演,还是把声音唱进CD里,分享是很重要的。就因为经过分享,大家可以互相的在生活中寻找新的启发。



完成了录影回到家中的这一刻,我想分享男人ktv的meaning。选这歌,对我来说有许多的意义的存在的。



首先,是唱歌的这个人--胡彦斌。我记得今年的4月我从马来西亚到北京的第2天,我就参加了青年汇的第2天录影。这一集刚刚好就是胡彦斌当嘉宾。我们上的是音乐课,我一直对自己的很有信心,在那集也很轻易的闯到最后一关,那关剩下我跟虎虎pk。轮到我唱的时候,我也许是放得太轻松了吧,唱第一句的时候竟然进错key,虽然我很快察觉也在第2句纠正了。因为这样的小错误,我输了,心情也变得很低落。



低落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觉得自己没有很正视自己表演的每一刻。我永远记得胡彦斌即场的我忠告,他说:对于一个歌手来说这样的错误是不被允许的,也是很严重的,也许因为这样你在舞台上就没有得到第2次的机会了。他的话,我记住了。



选唱这歌的另外一个意义是,在MV里头里两个演出的大男生就是我在青年汇的好哥儿虎虎和70,很高兴在离开北京之后能看到他们参与的这个mv,在北京的时候他们非常的照顾我。最大的意义是,我们都很努力的再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加油拉,哥儿们!!



星光大道表演暂时告一段落拉,不过这并不是一个句点。我还想继续唱好听的歌给大家听,也希望我的歌也可以大家生活中的意义。



再见!



*看虎虎跟70的男人ktv可以到http://wanita.net/ipeople/eric_lim/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