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话题有点主观。可是我想跟你们一起分享。



我从小到大最崇拜的卡通人物就是超人。没错。就是他。超人。Superman。原因是因为我觉得他很伟大。而且带一个眼镜就可以变成普通人。当然这个不是为什么我要带眼镜。除了说,我可以像他一样把眼镜放下我就可以飞!哈哈!这个真的在梦里面才可以实现。而且我真的在梦里有梦见过在飞。感觉很真!就是像刚刚学会飞的感觉。真不像起床。呵呵。



觉得超人伟大是小时候对他的感觉。可是成长后对他的看法就不一样了。他还是很伟大。可是现在的感觉就是说。。比较真实。只从我决定要把麦克风陪着我一起走我接下来的生活。我觉得我有点像超人。唱歌好听或者不好听是很主观的东西。那可能会有人说你唱的不好 也有人会说你唱的很好。那身为一个喜欢唱歌的人 应该要听那一个?我两个都听。好的一样听。不好的就把他改成好。那这个跟超人有什么关系?很简单。



You can't please the whole world all by yourself. Not even Superman himself is able to save everyone from falling. Being someone to the public means being able to take every single comments and that takes a lot of guts from mental minds. Balancing is the keyword to it. I don't think I can balance everything sometimes. But I think all celebrities are Supermans. In short, it's really not easy to be celebrities.







我也有另一个偶像可是他不会飞。但我觉得他很像超人。我觉得他已经很成功的把艺人这两个字融入在他的生活里。这个偶像就是刘德华。之前有听说过他是一个很没有巨星架子的艺人直到我有一次有机会和他见面和聊天。他真的是像我听说过的一样。我有想过 如果刘德华有一天能班超忍着一个角色有多好啊!呵呵。而且态度的两个字

is very important and it plays a big role in everything we do with our lives. Stick to it and you are only a step away from being successful. Trust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