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在台北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一件事情。也没有想过会在外国跨年。好期待是什么感觉。而且天气很冷。怎么会那么冷呀?你们要多穿一点,知道吗?我有一点感觉要感冒了。完了完了完了。。



可是!



今天晚上即将是我最难忘的一晚!跨年在天气冷的一个国家感觉应该很不错。我看我应该要多传一点。多穿两件衣服好了。应该够了吧。哈哈



家人会在马来西亚过跨年。可是我们同一时间看月亮就会看到对方了!哈哈 先跟家人说一声新年快乐!还记得以前每一次和朋友出去countdown的时候都会打电话给家人说新年快乐!今年也一样!虽然不能说太久可是至少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呵呵



你们今晚会去那里倒数呢?要拍多多照片做纪念!只有照片才能够收藏。Memories are kept in our minds but a picture's worth a thousand words!我会拍多一点照片然后在2008年的第一天和你们分享!







Those of you who have been reading my blogs all these while I just wanna say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all the supports and time spent to read them. The end of year 2007 will leave you great memories and the start of year 2008 shall bring you smooth start!



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