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乐!2008年已经开始了!呵呵



昨天晚上太好玩了!台北101的烟火太美了。我都没有看过那么漂亮的烟火。Taipei 101, you rock! 呵呵。

我昨天晚上也拍了很多照片。现在跟大家分享。










因为昨天晚上好冷。可是我竟然忘了穿多一件衣服!结果就叫朋友帮

我出门的时候再拿出去。幸好他没有忘了拿。要不,我就会冷冰冰了!



我们昨晚上去了华纳威秀和其他朋友集合看烟火。之前去了西门町和星光的朋友吃晚饭。西门町人很多。

也超冷的!呵呵。在快要到12点的时候我把手机拿了出来要拍美丽的烟火留做纪念呵呵。来我们一起分享!

真的太漂亮啦!







跨年过后就看见了很多人在马路上走去最接近的捷运站。本来我们也要搭捷运可是人实在是太多了。

结果我们就选择走在大大的马路上!没有车。只有人。呵呵 也拍了一些好玩的照片。















啊 被发现了。哈咯你们好:)







在2008年的第一天早上这个就是我的第一个早餐。好吃吗?呵呵。我们应该是坐了第一站的捷运吧。

没有很多人在。也拍了好玩的照片。和你们分享呵呵。















没有想到第一次在台北跨年是那么好玩的! 希望从今天开始一切都会很顺利。大家一起加油!







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