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确有点忙。很多的留言都还没来得及回,看来得找个时间一一的给大家回复。要对等待的朋友们说对不起哦,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



最近有看回自己过去的照片和视频,突然惊觉自己原来改变还蛮大的,尤其是自己的样子。转变最大的,应该是2007年吧,在北京生活一段日子,目前在台北生活,视野多多少少开阔了许多,人也变得勇敢了许多。



坦白说,这样的过程走来不容易,但是我觉得这是人生必经的旅程。每一个人的人生应该也是这样的吧。



我有一直在想,人其实应该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过去,这样才能知道如何掌握实在的现在,踏实的完成现在,才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未来。



所以,看回以前自己的照片自己拍摄过的视频什么的,我都愿意跟大家分享,因为那个是我一路走来的过去,也因为这一路走过来,才会有大家认识的现在的我。大家也许来不及参与我的过去,但是很肯定的是,我的现在和未来,加入了你们,所以我会变得越来越幸福啊。



我的过去,成就了今天的我。而今天的我,正在努力的生活着。未来会是怎样,我其实没有想太多。因为我相信,只要做好现在,未来一定会很精彩。



未来,我其实也很憧憬那么的一天,我带着自己的专辑让大家很实在的握在手上,然后一一给大家签名,还有跟大家握握手,要把到来的朋友的手,要把一直以来在这里支持我挺我的朋友的手一一的握完。



哈哈,我想我是想太多拉。



* 这个视频是我2006年的时候拍摄的,也是我第一次寻求突破--跳舞。看看我到底改变了多少。请到http://wanita.net/ipeople/eric_lim/blog/

* 上面的照片是我18岁参加新秀大赛的时候拍摄的.让大家看看我的过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