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人在马来西亚,正在休息中,享受着跟家人一起的快乐。新年要到了,希望大家能度过很愉快地新年。过几天会有些专访,电台通告什么的,2月2日也会出现在红人馆的聊天室跟大家聊天,时间是晚上9点。这个聊天会比较及时和直接,希望能见到大家哦。网址是 http://wanita.net/chat





正在收拾行旅。就要暂时离开台湾,回去马来西亚陪家人过年。以前离家有点舍不得离家,现在其实也很舍不得台湾。我在想,人原来在一个地方住久了,对那个地方的人和事会有感情。所以才会有很多的舍不得,虽然知道过年后,还是会再回来,继续为自己的事业冲刺。



很开心,离开台湾前能见到家族的朋友来河岸留言看我,有人老远的在台东飞来看我,好感动的说。大家真的辛苦了。能够见到大家,是我收到最棒的新年礼物。真的要谢谢大家的到来。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无名的留言簿满了,暂时不会升级。因为我希望回家过年的时候,能有时间一一的回复大家的留言,待回复完了就会升级继续交流。



大家还是可以继续在这里分享大家过年的情况,我还是会一一的看完。在这里先预祝大家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