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里还有你的味道

抽屉里的衣服你没拿掉

每当电话在向 心跳的慌张

是谁说爱恨简单



也许分开是最好的决定

不必有什么理由或原因

有时候当感觉 不能改变一切

我承认缘分已不再身边



当每颗星星都在为你闪亮

当每个愿望都是地老天荒

我不管世界 便的怎么养

为你付出是我唯一个方向



词/曲:林健辉






还记得很久以前写了一首歌。但找不到在那里直到这首

被发现在手机里。对 被我发现到。现在 哈哈!

放上blog跟你们分享。希望你们会喜欢。在这里我也

要特别的谢谢阿嘉帮忙我弹这首歌的吉他伴奏。没错,

我们四兄弟终于又回来了。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Yes, 叮当当is back! *yahooooo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