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呀。还有4天!还有4天就是演唱会了!我心情好紧张。这几天都睡不着。会很自然的想到演唱会当天晚上可能会发生的每一个东西。I'm so nervous!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两件好消息。一个就是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要在这里跟他说 生日快乐!我爱他!而且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当天晚上的演唱会我妈妈和弟弟也会来!好期待!好就没有看到他们了!家人的到来是我最大的推动力!I love you all!



还有还有。我知道接下来要说的不太好。可是我还是要说。演唱会是星期三。我知道很多人不能去因为有上课。你们要不要逃学!我们一起逃学吧!只是一天而已。或者可以跟老师们说一起holiday去看小美和小辉的演唱会!



呵呵。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啦。学业很重要。这一次不能来还有下一次!This I promise you! 我的妈呀。心情有点乱乱的现在。好吧。我要去练歌了!



我们礼拜三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