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每一个人都有 梦想。而有 梦想 的人也一定有看不见的 翅膀。没有错。最经 市场 出现了一张超好听的 合辑叫梦想的翅膀!哈哈!发了发了!你们有买吗?里面好多好好听的歌曲。买了就要好好的听。还没买的 赶快去买!呵呵。



好吧。我今天要跟你们分享的不只是 梦想的翅膀 这个专辑。想跟你们分享的 有好几个部分。如果我想起的话就会一起说在这里。首先 我要谢谢你们演唱会当天晚上有在的。虽然台上唱歌的时候是不太可以看到观众的脸孔。可是因为我拥有超人的力量。我眼睛看的满清楚的。我有看到许多 大人物们。呵呵。谢谢你们的到来!我好感动。还没唱歌的时候心情紧张的快不行了。可是当我站在舞台上的那一时候。我看见你们的笑容。我就没有哪么紧张了。



当天晚上的演唱会对我来说很重要。也要跟你们说 是我的荣幸能够和你们分享音乐。当然 我本人比较喜欢在河岸的感觉。比较没有距离的感觉。而且演唱会的场地太舒服了。可是感觉上你们都有high起来。呵呵。我好开心:)



好吧。那我现在要分享的是 演唱会 后来的我在做什么。其实演唱会 完了后 我感觉轻松的多了。又开始创作了。妈妈来了台北的家里过后 买了很多家具。妈咪叫我早上起床要吃早餐如果晚上饿的话就可以煮饭吃。买了很多吃的和喝的。谢谢你妈咪。果然是超人的妈咪。呵呵。我会好好的啦 别担心。



I'm home and that's what matters most.上一次回去台北的时候有好多东西放在家没有拿到。这一次可以好好的把他们一起带回去了。回到家的感觉很好。昨天晚上跟家人去吃晚饭。然后跟弟弟去吃宵夜。好久没有开车了。可是依然开的哪么好。哈哈!







当然,有工作就一定要有好的生活。要不工作的哪么辛苦。生活也过的不好。对自己真的不太好。有一句话是我一直以来都挂在心上的。Work hard, play harder!当然这不是说 玩的太多结果把工作都忘了。工作要 先 疯狂的做。是 先 疯狂的做哦。当做好了。就可以 后 玩的痛快!哈哈 所以那个分别就是在于先 跟 后。



没错。先 跟 后。



玩可以有很多。和朋友做一些笨笨的动作 把他们拍下来也算是好玩的。或是工作完了 给自己一个好多好吃的一个晚饭也可以。在家好好的休息也算是。还有很多啦。不是跟工作有关系的就是好玩的。Yes, work hard, play harder my friends!



Alright, it's time for me to get back to my work. You guy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ves and I'll see you soon!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