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台北,但是还是来得及参与了远在马来西亚有988电台发起的为四川的灾黎而歌的“震动人心”。那是所有马来西亚的歌手及电台dj一起手牵手结合大家的力量而完成的歌曲。好抱歉,因为人在台北所以没有时间回到马来西亚跟大家一起录音,必须在台北把录音部分完成。但是,我们的心是紧紧地扣在一起的。这个时候,我深深的感觉到,我们马来西亚的歌手是那么的团结,那么的不分彼此的为公益。 



把这个放在部落,其实是希望我在台北的歌迷及中国的歌迷朋友能够有机会听到一首那么震动人心的心。我曾经在北京生活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地震发生的时候我也很震撼,同时非常担心我在北京的哥儿们,因为有些好朋友来自四川,他们的家人都在那。我也很担心,我远在四川的大人物。希望大家一切都安好。 



也希望不要再有那么多的天灾人祸。希望大家都能快快乐乐的过日子。至于对于目前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朋友们,希望我们的歌声能让大家有活下去的力量。就好像歌词那样: 



手牽手一起走 我們陪你一起承受

還有夢震開天空  就能找得回彩虹

誰也不能打敗你的笑容 ~~~~ 

彩虹不會永遠躲了起來 我們幫你找回來



還有一絲呼吸就要撐起來 暖暖擁抱在等待 我们献出的也许是一点点小棉力,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出一点点力就会变得很有力量去帮助人了。我的歌迷朋友们,希望大家能够跟我一起手牵手,陪四川的朋友一起撑过每一个难关。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