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有下厨煮菜了。今天天气闷闷的。还下着雨。根本不可能出去吃。所以我就煮了一个很简单的午饭。鸡蛋炒虾子配白饭。哈哈。这个也是我最喜欢吃的。还记得以前小的时候 妈妈都会煮这个菜给我们吃。虽然很简单的但是真的很有味道。很好吃。妈妈介绍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虽然跟妈妈煮的从外表到味道都差不多 但并没有感觉很好吃。我想缺少那味道应该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吃吧。上个礼拜妈妈有来台湾玩。她也煮好多好吃的菜。其中一个就是鸡蛋炒虾子。超好吃的!那是因为妈妈有在家啦。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好怀念。在加上蓝蓝的天空。郁闷。哈哈。可是我心情还不错。所以你们不要担心。



昨天上了哈林哥的节目。没有想到会看到大人物们在现场。好开心!哈哈你们怎么知道我会上那个节目?谢谢你们有去捧场。我很开心。真的好久没有见面了。当然 昨天晚上因为没有机会唱歌给你们听真的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呵呵。感觉上你们白去了一趟。下一次 一定有机会。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大人物们 :)



最近也很久没有创作。感觉上 灵感们已经去了一很好玩的地方不想回来了。怎么会哪么玩皮。快回来。我很需要你呢~~ 可能你们说的也对。不要勉强它可能会很自然的回来跟我一起创作。



竟然没有创作那我平时都在干吗?我在家打扫。哈哈。煮菜。运动。玩电动。听歌。写歌词。和朋友聊音乐。练习吉他和钢琴。可是感觉上练习到有点慢。要开始加快速度了。大家一起加油吧!哦对。还有 放空。我突然发现防控并不是一个不好的事。反而放空的时候会让我想起一些我应该要做的但还没办好。当然放空还是不可以放太久。要不然真的对身体不太好。呵呵。



好吧。我要去休息了。如果有什么通告我会先在部落格写下来让你们知道。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