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



呵呵。今天的文章shall start off with a smile!多一会儿就要出门去录一些demo。所以心情很好!每一次当嘴巴靠近麦克风的时候就会很及的要开口唱歌!呵呵。wish me luck people! yahoooo!!



刚刚洗澡的时候发现没有热水。我的妈呀。水怎么会哪么冷!感觉上我在北极洗澡。好冷 好冷!结果洗完澡过后才发现原来他们在楼下弄热水的gas。是叫瓦斯炉吗?可是也好啦。偶尔也需要习惯用冷水洗澡。呵呵。你们今天过的还好吗?一定是很好!呵呵。早上的时候我还煮了一个很好吃的早餐给自己一个好的开始!







我也好像是好久没有自拍了。呵呵。今天跟你们分享一个照片。希望你们会喜欢。哈哈。哦 对了。刚刚打了一个电话给北京的哥儿们。好久没有跟他们联络了。我觉得人生真的是不长也不短。所以一定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你我都一样。是一定要的。有空的时候就要打一个电话给他们问候。我觉得朋友之间。一定要有问候这两个字。要不然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们的生活出现了什么好的或不好的。



我要出门了。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