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忙了一天。在家做了一些公司的东西后就看见很乱的

房间。哦!受不了。本来想说要煮面吃 后来就去了ikea买椅子

和桌子。







之前在magazine里面有看到一个还不错的桌子。结果找不到就

买了别的。可是感觉还不错啦。椅子是之后才找到的。买了过后

就等不及 要回家去把桌子聚集。结果才发现家里的screwdriver

太小了!







而这些screws太大了!没错。TOO BIG!







哦!气死我了。后来 真的,我又去了家乐福买screwdriver。

只是没有想到要买那么好的 呵呵。I need a driller to screw

these screws in the table。用手的话就很难。接近不行啦!

哈哈。可是买了也好啦。家里必需要有的一个家具。







也没有想到这个screwdriver要充电!哦!心情已经等不及要把

桌子聚集了 还要等。结果时间也不早了。就叫了mcdonalds吃。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当我要煮面吃的时候 竟然没有gas!







What's wrong?! 哈哈。Anyway, mcdonald tastes really

good. Love it! 呵呵。







刚刚起床的时候终于把桌子聚集好了。终于有可以做音乐和比较舒服

的感觉了啦!Welcome to the family heh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