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做事情 是很不好的习惯。最近我发现自己的脾气有点着急。

尤其是在工作。不断的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我想这样是好的。但是

也有不好的。可能现在对我来说 没有任何的东西是比我工作更加

重要。以前的我 很多时候都会把很多事情随便的看 什么都随便

这个随便那个。但是现在我觉得 我都把很多东西看的很重要。很

着急。



这一次回家做了一些演出。也看到了很久没有见的歌迷朋友们。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虽然我们距离很远 但是我都没有把你们忘掉。

那一天晚上 我看到你们的出现 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我有一个

愿望。一直以来都没有把这个愿望忘记。就是能够看到 大人物们

从不一样的国家一起听我唱歌。虽然我这个愿望不知道什么时候能

够实现。但是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That will be the

happiest time of my life in my career :)



之前的好几个礼拜 你们留给我的message我全都看了。谢谢你们

对我的支持还有关心。我现在好很多了。回家的感觉很好。看到家人

心情会回复一些。虽然说,很多时候都会想起很多回忆because

this country is where it all started. 就当作是对自己

的一个考验 一个思考 不要再重复同一个错误吧。



有谁见过鬼不怕黑呢?哈哈!



过两天就要回去台北了。It's time to work my ass off

again! 再见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