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礼拜一 也是本人的生日。8月11号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号码。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以来都会觉得这几个号码跟我很有缘分。哈哈。

我不是无聊的在说话。是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今年竟然没有发现自己的生日快要到了。都是朋友聊星座才想起原来

生日已经到了。可是今年的感觉不太一样。我想是因为最近也发生了太

多的事情。也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年纪开始有点老了吧。哈哈。就没有特别

的觉得什么。刚好今天是礼拜天 我就叫了我在台湾的好朋友出来吃个

晚饭。呵呵。其实 因为很久没有跟朋友出来吃饭就觉得今天是一个慢

适合大家出来见面的吧。好开心。竟然没有想到 最后还有蛋糕吃。呵呵。



谢谢你们今天出来跟我吃饭庆祝生日。



我有去看百度的贴吧。我看到大人物们给我的礼物呢!谢谢你们。今年

用了一个很特别的方式来把礼物给我看。好感动。谢谢你们。如果你们

要问我最喜欢是那一个礼物的话。我回答不到。我全都喜欢。还是老话

一句。没有你们一直在支持 就没有林健辉。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的等。专

辑很快就会传到你们的手上了。



当然,回到家 就看到自己的儿子。他的生日跟我一样。他今年2岁了。

大家好。他名字叫BeeBearLim。跟我相处的很好的一个儿子。也跟

我有同样喜欢的偶像。超人啊!呵呵。跟他睡觉 常常会自己把衣服

脱掉。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有的时候没有包他睡觉竟然早上起床裤子

会自己脱掉。不是你自己脱的话,那还有谁啊?哈哈。可爱的小伙子。







祝我们生日快乐。世界和平。国泰民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龙马精神。

事事顺利。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