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sk smiles, but the face behinds it frowns"

- 10:37:30 AM



有时候人就是那么的可悲。人生就好像带着一个面具一样。遇到不同的人就会有不一样的表情。不一样的看法。最近我发现我人生的生活很接近这个道理。我不是很开心。但选择了让别人看不见那不开心的我。反儿把我开心的一面让他们看。感觉真像带着一个面具一样。



人生难免会有很多选择要做。但有时候 很奇怪我们会选择了一些我们不知道是对或者错的选择。儿当我们做了这一些决定但不是很确定的选择。我们真的会开心吗?你今天做的选择 你真的会开心吗?我想这一些问题没有人可以回答。只有自己可以回答。我们想这些问题 其实都是。。想太多吧



我有多不想带上这个面具 我也一样会把它带上去。可能这个就是我们做人的一部分。也许带了过后回家的时候把面具放下。重新再好好的想一次。心情会比较好。起码身边的朋友会知道 我是开心的。



但我很好奇。这个面具我能带多久呢?



"this mask isn't meant to be everyone's last resort. i still don't agree to wearing masks to live our lives but it's the only choice i have for now."

- 12:17:3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