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风!我的妈呀!这是我第二次遇到台风。刚才还出去跟

他们说了哈咯。真的好大风。第一次我在家里没有出去走走

因为那时后本来说要去楼下的7-11买鸡蛋吃但当我听到台

风在唱歌我就决定了不出门比较好。怕怕。



这次的台风听说是今年最强的一个。我想如果跟台风一起走

会怎么样?应该还很好玩吧。台风阿台风你可以吧我带去一个

好玩的地方吗?你来了我也不能去骑轿车。你来了我也不能去

运动。我的妈呀。我只能在家睡觉和创作。阿创作还不错。但

其他的就不能了!我好想去海边。去冲浪!呵呵!我的兄弟们

我们竟然可以一起骑轿车一起运动一起游泳 我们大家一定要

一起加油工作吧!







最近的天气不是下雨就是很热。我也有点想家。感觉好像很久

没有回家了。 但其实我前几个礼拜才回去。还是很想家。今年

妹妹的生日都来不及回去庆祝。祝你生日快乐阿。要好好加油。

你可以的。弟弟和妈妈的生日也快要到了。我得要想一想买什么

给他们。爸爸的明年才到。



大家最近有没有很好?好久不见。最近的我比较忙。要联歌。

运动。所以也没有什么时间上网。我也发觉到你们也应该很忙

了。因为blog的visiting也少了很多。我会努力的写blog希

望你们有空就来看看吧!



天气好,睡的着,

身体健康 一定好!



哈哈 omg that just came out of no where.. very

random. i think it's gonna rain for the rest of

today and tomorrow so if you are planning to go

out please be carefu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