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哈咯哈咯呵呵 没错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家。今天是我第一次在
pixnet写文章。有一点不习惯因为这里和之前的家写文章有点不太一样
but no worries, 我很快就懂得怎么用了!

最近你们都很好吗?冬天快要到了。我还记得我去年大概是11月4号
来台湾的时候,天气还是一直都下雨。冷风吹的。也是我第一次在台湾
唱歌给大家听。让大家认识我的歌声。很高兴。没想到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那些点点滴滴还是一直都在我脑海理 没有离开过。恩,都没有离开过。

Anyway, 最近的我还是一样。除了在家看Prison Break和创作也几乎
每一天和阿丹还有阿镔去运动。感觉还不错。有朋友一起去推动力也很
自然的变多了。希望可以在很快的时间能够达到自己要的目的!呵呵。

月底快要到了。也很快就要回家演出。希望可以见到你们的脸孔。因为
我都没有忘记你们的支持。也很久没有唱歌给你们听了。希望到时候可以

为你们好好的演出,好好的唱歌,你们也可以好好的享受!10月31日见!



跟你们介绍 这是我的双胞胎兄弟。小小。你们好,我是大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