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哈咯。刚有时间更新了。昨天晚上在马来西亚的一个体育馆演出好好
玩!是一个时尚show让很多本地的fashion designer一起演出 特别的地方
是这一次的show就集合了本地和海外的艺人一起同台演出。这一次很开心
能够再一次和Gary, Zchen还有Landy一起同台演出。在台上我们唱歌model
就跟着歌曲的旋律走show。是不是很特别?感觉还不错。除了看到很多好久没
见的本地艺人也看到了好久没有见的歌迷朋友们。



不要跟别人说我有超人的能力 哈哈哈哈哈!

大人物们 我有看到你们还有你们做的bling bling banner。呵呵 不要问我怎
么看到你们的脸因为我拥有超人的眼睛 哈哈!如果我也可以拥有小叮当的那个
门的话 会更加的好阿!台湾和北京的大人物们就可以一起去看我唱歌了 :)

你们都很热情。我想说,以后要创作多一些好玩的歌曲 你们就可以跟我一起
high了!唱很开心的歌曲让你们可以和我一起微笑 这种感觉一定很好玩!谢谢
你们昨晚的支持。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工作在马来西亚 还有更多新的作品能够
跟你们见面。昨晚是Halloween所以我要跟你们说Happy Belated Halloween!

哈哈 对了。昨晚演唱会完了过后我和Zchen就去吃了好久没有吃过的马来西亚
好吃的!哈哈 它就在很有名的Jalan Alor。我的妈呀。也太好吃了吧!我们吃了
好多好多。真的好多。因为太好吃 吃的太忙 所以没有把照片拍下来。以后我一定
不会忘记拍照片跟你们分享。

妈妈和妹妹还有弟弟都回来了。我们晚上会去吃饭。回来好几天终于可以一家人
一起吃饭了。好想家人。更想妈妈煮的home coo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