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开心 有不开心,要有努力的时候 也会有想放弃的时候。
but the one only thing that keeps us going is determination
and faith. i believe all of us knows the existence of these 2
words. they've always been there for us. we just didn't notice,
or chose to not understand them.

最近我发现人生真的是一个很难可以猜测的东西。今天过的好不
代表明天会一样。也许,这也是人生有趣的地方吧。如果我们都
有能力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的话,就没有刺激的感觉了。人本来
就很好奇,同时也很单纯。但有时候,因为好奇心太多或者是有太多
想要知道的 渐渐会不知不觉的给自己伤害。我想你们也会了解我的
意思。sometimes, it's better to not know what we're actually
capable of handling. curiosity kills.

我学会了怎么看开很多事情。人生很短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有时
后自私是没有错。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自己的快乐。当然,人生
也会有很多的挑战。很多的烦恼。那已经是too much to handle了。
那有时间让自己不开心。我想,让自己看开一些 人生会过的比较简单。
简单就是开心。开心就是简单。

台北的天气已经变冷了。可是还没有很冷。这感觉刚刚好。我好喜欢。
从小我已经爱上了冷的天气。因为马来西亚没有冬天。那只能享受下雨
后的那种天气。凉凉的风在吹。好舒服。昨天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穿了
短裤。超舒服的。呵呵。 接下来的路程会很好玩。我只希望我会很忙。
忙的没有时间吃饭,没有 时间睡觉。那我就没有时间想事情。没有时间
可以有烦恼了。让忙碌的时间代我去快乐的时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