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情人节都过的不一样。今年也不例外。记得有一次情人节和大人物们
一起过。那时候 还没有 大人物。可是他们也是大人物的其中一部分。好开心。
今年的情人节 就孤独一个人的度过啦。刚刚从台北很热闹街上看到很多情侣在
逛街。手上都拿着花 或者 礼物。好开心吧。

130220091168.jpg

去了公司后 就 骑脚踏车去乱逛。竟然没有很想回家 就想说在外面吃晚饭。把
脚踏车停在一边。坐了快要一个小时后 还没想到要吃什么。到最后 就吃了我
很喜欢的套餐。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没错。就是它。哈哈 而我的爱人就是他们。

130220091169.jpg

情人套餐

130220091170.jpg

我的爱人 哈哈

吃完 情人节晚餐 后 我就骑脚踏车 回家。在回家路上。看见很多牛啊。因为今
年是牛年。所以大部分的地方都会有不一样的牛出现。每一只牛都很有个性。很
特别。但只有一只牛是让我千万不能错过的就是这一只。这只牛的身上有我偶像
的孩子呢!刘德华的 ANDOX!我的妈呀!惊讶!呵呵 而其还有刘德华本名在牛
的屁股。帅气!

130220091174.jpg

你们看到刘德华的儿子,ANDOX吗?

130220091175.jpg

刘德华的名字啊。。

哦 太帅了!呵呵 okay 我要祝天下情人 天长地久 开开心心 甜甜蜜蜜 白头到老
过个难忘的情人节!<3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esh
  • 也祝您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呵呵...
  • xloveestorm
  • because mcdonalds is so romantic, yeah? ;)
  • lesley26
  • 健輝,情人节快乐~~
    你的大人物们都是你的情人啦~
    我想 每个都很想情人节和你一起度过吧
    HAHA~~ XD

    不信你问问大人物们,你就会知道答案了 =P
  • 淼淼
  • 大大,情人节快乐~~~~
    lesley26说的没错,我们可是都想和你一起过情人节的哦~~(*^__^*) 嘻嘻……没有你在身边我也是一个人过情人节的。不过想到你就不会孤单啦~~要开开心心的哦~↖(^ω^)↗加油!
  • 妃妃
  • 情人節快樂!!^^
  • dido
  • 大大情人節快樂!我們都愛你,你要快樂喔!給你深深ㄧ個吻,哇好香喔!
  • 蓓蕾花開
  • 情人節快樂
  • a9my19
  • 大大~
    情人節快樂~:)
  • january
  • 情人节快乐~^^
    这一天~我答应了他~
    但是我担心~我没信心~
    我要去台湾了~
    不能和他见面了~
    我们真的能够走下去吗?
    我有做错吗?
    T_T
  • ONE1224
  • 下次記得跟店員要一包糖粉!(加咖啡的那種)
    你加在蕃茄醬裡頭拌一拌

    超好吃的~~~

    有那種甜甜蕃茄醬
    真的不需要情人了

    哈哈哈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