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我和阿嘉还有尧尧去吃mcdonald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
惊喜的事。我想我该从那天的早上起床开始说好了。

还记得那一天早上我家的冷气突然停了。以为没有电。结果起
床下楼下确认了才发现原来被停电了。怎么也没有想到是那么
的快被停电。还想说起床后去给钱。后来我就起床去台北电大
楼给钱。就回家和阿嘉约吃早餐。大概一个小时后就call了阿
嘉。讨论之后我就做了决定去吃mcdonalds。我们一起骑脚踏
车去。

到了目的地我们3人就选择了做在open-air因为脚踏车就停在
撮子旁边而已。as usual我买了我最喜欢的勁辣雞腿汉堡包。
非常好吃。当我们3人在聊天的时候 我就看到李宗盛大哥。他
就坐在我们撮子旁边。哦 我的妈呀!当场傻眼!然后我发现李
大哥也是在吃勁辣雞腿汉堡包 而且也刚好我有唱李大哥写
的歌曲。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这个月中发行!你们要多多支
持哦!真是一首好歌!

那时候有一个从动想和李大哥拍照可是又害怕说会不会打扰他
吃午餐。结果就没有拍到照片。只好职能默默的回家自己弄一
张和李大哥合照的照片。

me and john.jpg
阿 难得 难得 的一张照片 呵呵 (已更改过的)

希望以后会有机会再次和李宗盛大哥巧合的遇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