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這個blog有讓我覺得有點難過。有點不捨得寫。為甚麼會有這個感覺?
我也很想知道。。

住在台北的一年4個月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很多人都跟我說
你怎麼一個人來到台北 會有怎麼多朋友。其實原因就是因為我還沒有來台北之前
就已經有一些朋友在台北工作。而且 我們在馬來西亞的的友情 都沒有在台北好。
他們就是我們大家都認識的 叮噹檔。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離開家鄉 努力奮鬥。
兄弟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人生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
緣份吧。也是因為它 我認識了一群在台北喜歡我唱歌的 大人物們。謝謝你們一直
以來都那麼的支持我。

明天晚上即將是我在河岸的一個演出。也是在台北最後一次演出。本來 應該是很
緊張。怕會有一些沒有想到會發生的事情 例如 不順利 還是 沒有人來看。但是想
到說 明天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台北認識的你們。這個緊張 擔心 和 害怕 的 感覺都
看不見了。我想 這一段日子在台北 真的 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影像。有開心的 也有
難過的。有好的 也有懷的。但是 不管是好或是懷 我都很開心。回憶永遠是留在我
心裡面。而你們是 the missing puzzle piece of my heart :)

missing_puzzle.JPG

明天晚上很多好朋友都會去看這一場音樂會。希望都能夠看到你們。那也可以跟你
們說很多心裡的話。聊聊天。一起唱歌。你們的出現 會讓我覺得更加的感動。雖然
我不太會表達心裡面的話。或是 感覺上 只是會笑 沒有感情的人。但是 感動 只有在
我心裡面可以 體會的。我很感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明天要唱歌給你們聽。也要在
你們的心目中留下很深刻的 林健輝。

讓我們一起享受明天的音樂會吧!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