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林金五的 聊聊天節目。呵呵 阿 好一個開始。今天上了我猜我猜我猜
猜猜。一切都很順利。只是最遺憾的是我忘了自拍。而且最近的天氣都可以當
很好看的背景。怎麼都忘了拍照。有。我有自拍。

300320091395.jpg
在家還沒有出門之前 拍了一個。呵呵

300320091396.jpg
還有拍了這一個。我拍了我的便當。哈哈 這個是我今天工作之前吃的便當。

說到便當 就讓我想起河岸留言的那天下午的記者會。為甚麼喔?因為我很榮幸

能夠邀請到愛紗而她也送了我一個小叮噹的便當。是我歷史以來吃到最好吃 最
溫馨的一個便當。謝謝愛
紗的支持和鼓勵。希望大家在唱歌事業都很順利。大家
一起加油 :) 大家也一樣要多多支持大嘴巴的音樂!
http://www.wretch.cc/blog/sendaaisa

恩 明天會和阿鑌一起上節目。聊聊天。期待明天的節目啊!老兄我們很少可以
在節目上碰面。明天不知道會有如何的火花。大家拭目以待吧。時間過的如此
的快。去年的今天 我們大家還在努力做音樂 創作。一年後的我們 也發表了自
己的作品。無論如何 我們都要努力到底。阿嘉和威全也是一樣。智成也一樣。
大家都不要放棄!

所以便當和事業其實都很重要。至少對我來說。便當是一個可以讓我們吃的開心
吃的飽然後努力的工作把事業做好。阿 說了好像沒有甚麼點。well, food is just
as important as career is. with great food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ies.
so 便當 is a type of food. in a different form and 事業 is what everybody
needs to survive. see the connection? do you feeel me? muahahaha

肚子餓。我想吃東西。可是11點多了。我應該把肚子在咕嚕咕嚕叫的用睡覺的
把它帶走。哈哈 意志力 意志力 阿 大大!意志力!不要吃!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