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久都沒有看到那麼多人來看我的blog 謝謝你們!昨晚上就看見了一千多個人
來看小弟的blog。後來還排名第二名 就在五月天 之下。不久過後我竟然排在第一
名!哈哈 好開心 喔!當然這一個只是自己在high而已 因為過了12點的時候才有
機會在排行榜上。平時就不可能。就陪小弟開心一下 好嗎?呵呵

310320091399.jpg
喔你看你看!好開心 呵呵

310320091402.jpg
你看你看 第二名!哈哈阿哈哈

Picture 1.png
後來就第一名了!我在五月天的上面!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我瘋了。不用
關我。哈哈哈 sorry 呵呵

好啦 好啦 那是今天blog的開場主題。正面主題是 我今天工作的還很不錯。
而且在公司 也吃了一個。。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瘦小的。。

310320091409.jpg
yes 沒有錯。香蕉。是不是很小一個。喔 我的媽呀 但是我喜歡吃香蕉 所以
沒有關係 呵呵

吃了瘦小的香蕉過後我就去上黃國倫和小梁哥的節目。好好玩。節目的主題
是在KTV一定會點唱的歌曲。我覺得黃老師給之前給我的影像完全改變了。
他本人很好玩!而且很會說冷笑話。然後 我跟你們說 在回公司的時候我和
司機大哥聊了一下下。。

林金五:司機大哥 我最近發了一首很好聽的歌 叫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司機大哥:恩 很好阿
林金五:你有聽過嗎?
司機大哥:哈哈 有阿 我有上網聽
林金五:真的嗎?
司機大哥:恩。而且我也是有人叫我寶貝
林金五:喔 好酷喔
司機大哥:我說的是我老婆啦。但是他已經離開我很遠很遠了
林金五:。。。對不起
司機大哥:沒事沒事!那時候沒有錢 很多事情都比較難可以做
而且人生開心就好了

跟司機大哥 聊了一下 突然覺得 有點難過。黨聽到他說, “我也有人叫我寶貝
啊 就是我老婆阿 但是她已經離開。。”, 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離婚。真沒有想
到是另外一個離開的意思。人生啊。真的要珍惜要開心。因為沒有人可以預測
的 所以 真的是要過的開心 才有意義!

人生嗎。有起也有落。。最近天氣真的很冷。你們要穿多點衣服。而且今天和
阿鑌一起上節目的時候。他感冒了。喉嚨發炎。鑌啊鑌 早點休息 不要在腦了啦
哈哈 開玩笑。喝多點水 很快就好了 :) 大家好好的照顧自己啦!

啊 時間也不早了。我要睡覺了。明天要早期上通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