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坐在香港的飛機場等飛機帶我去北京。今天的天氣很好。从我坐
這個位子看外面的很多飛機在等passengers上飛機 也在等著起飛突然
想起我自己也是一樣的在等機會可以擁有自己的音樂 自己的夢想 。

我想不管你們是从馬來西亞 北京 台北 或是 香港 認識 我的你們 都應該
等了很久吧。不知道 為甚麼當時的我可以那麼的有耐心等待機會 見把
大學念完才當歌手。

我發現今天的我 現在擁有的耐心真的沒有以前多。再想起 機會一次又一
次的消失在我眼中。全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堅持沒有要去自己確認很多事情。
到最後 害到自己。有時候 真的很氣自己。但是 人生嗎 有起有落。應該是
說遇到失敗和打擊才能更加的努力。錯過的機會只能說很可惜。只好不要
再犯同一個錯誤。但是 我想這一切我還是一樣可以看得開。因為 唯一個
原因就是 我到今天 我還是看到你們在為我加油打氣。還是一樣的看到很
多熟悉的臉孔 熟悉的名字。一直陪著我等待那一天我會擁有自己的音樂
世界。

Time.jpg
opportunity waits for no one. neither will time. work it up and
when the time comes it will find you again. you can do it eric

謝謝你們。我說了很多次了。但是老話一句 我還是要說。我會努力不會讓
你們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